close

今年實在是太多喜酒可吃啦!

應該是說今後這幾年應該都會爆炸多喜酒可吃

除了明年我這歲數虛歲29

稍微拯救一下炸到焦的皮夾

 line  

最近和朋友們的話題常常圍繞在"快幫我想吃喜酒要穿什麼!!!!?"

一定要連用4個驚嘆號

單身朋友們或許會為了吃喜酒大肆打扮一番

喜酒宴上可能會有黃金單身漢(這年紀會有嗎?)被喜酒的幸福感覺衝出了動情愫

女生想破頭打扮,想減肥的去埋線,身材夠好的就去換個髮型

除了想要將好久不見的某些大學bitch同學比下去

更想要散發費洛蒙吸引動情愫,天雷勾動地火一番

(我真的沒有在寫誰的故事,哈哈)

 

以上這些目的的喜酒穿搭我都無法

常年有男友的情況下

費洛蒙腺體已阻塞

穿再美都沒人會看一眼

所以我不太會花心思為了吃喜酒去買衣服

加上我只有一雙高跟鞋

我吃喜酒都穿它,也沒什麼變化性

這樣說來,我到底憑什麼寫這篇?

就因為最近很多人問吃喜酒要穿什麼

以及我下週又要吃喜酒就想到了這個主題

再來發現有不少張吃喜酒的照片剛好湊一湊

最後,不想被我的partner罰錢因為我這週少一篇

加減看吧!!!!拜託~~~

 

 line  

首先翻出一百年前阿呆小姐結婚時的照片

如今都兩個孩子的媽了

阿呆訂婚 002  

這是我第一次脫離長輩吃的喜酒

那時候剛從墾丁玩回來

最後一次擁有健康的膚色

再來的日子裡我都身陷皮膚過敏所苦

曬了膚色就不均

 

那件黑色洋裝是一毛借我的

我記得那時候胖虎跟我說

"你可不可以以後都穿這樣,不要再穿一些中毒的衣服了"

完全不懂我的品味

陳曉晶,你才穿什麼孕婦裝哩!

為什麼大家都穿黑的呢?果然是收妖社

IMG_5392  

從英國回來之後吃水腫阿兵哥朋友的喜酒

那天的東西好好吃,水腫當時臉都充氣了

IMG_5383  

誰說吃喜酒一定要洋裝哩?

高腰短褲搭上lace洞洞上衣

已經有淑女了啦!

 

上衣:H&M

牛仔短褲:topshop

粗跟靴:ALDO

IMG_3099  

今年重要喜酒之一!!!

我們都是粉紅色

因為新娘規定的

看我的鞋子!!!就是那唯一一雙的高跟鞋

它的跟可有8cm!

需要有人攙扶在我身邊,跟老佛爺一樣

IMG_3063  

我的喇嬷洋裝是我姐捐贈的

(我都稱這款削肩洋裝為喇瑪洋裝)

會穿它是因為任性新娘規定粉紅色

我只有這件

穿這種洋裝有夠麻煩

內衣還要無間帶

偏偏我那間無間帶內衣不知道是我變胖還是怎樣

根本是殺人內衣

穿上去都不能呼吸

所幸我就把它脫了

跟外國人一樣不穿內衣一直是我的心願耶~~(草原飛越)

感謝黃靖娟的婚禮讓我達成了這個願望

感謝我姐捐贈的洋裝剛好有荷葉邊在胸前

在眾人長輩面前激凸也沒人發現

IMG_3985  

Allen跟Sharon的喜酒

也是我最期待的喜酒

高跟鞋依舊是它,不用幻想可以看到其它的高跟鞋了

藍紅香煎的playsuit是在英國回國前發瘋硬是要隨便亂買東西在H&M買的   

我實在找不出場合穿它

勉強給它個很喜氣的理由在喜宴穿它

不過它真的很賤

配色超人就算了

有必要把我搞成女超人嗎?

拍照沒有找好燈光就會變這樣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3971  

這到底是誰的手臂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最左邊那個也不是Ula!

還我Ula來!!!!!!!!!!!!!!!!!!!

line      


這就是我找出來的喜酒穿搭

但真正吃過的喜酒可不只這些

下禮拜又要吃喜酒!

下個月又又要吃喜酒!

祝大家百年好合

炸慢一點好嗎?

-Pbirdlove 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ky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